0921-170101 杰西 Jessie

Space Introduction

空間介紹

民宿外觀

【老林家】是獨棟的三層樓民居,建築外觀在統一的咖啡色調中玩出各種趣味。

前院綠意盎然、結合奇石與松,給人強烈的安定感。走進一樓寬敞通透公共空間,大片落地窗看向窗外,採光通風,結合客廳、交誼廳、餐廳、開放式廚房及前/後院等複合式空間。

穿透空間的透光紗簾和玻璃窗格,日光和自然於是有了穩定完整的連結、和煦燈光、永遠有音樂相伴、手作工業風原木長桌存在著各種可能性:姐妹聊八卦配零嘴、文青讀書會佐手沖咖啡、K歌大會、家庭電影院、小型音樂會 、癮君子小酌、時尚中國茶道不分老少、瑜珈鬆筋骨、大媽熱舞社到辣妹舞蹈教室、開放式廚房無煙料理的微醺感........(歡迎你/妳來刷新這個定義)。

花蓮的空氣中總帶點泥土和青草味、完整的在地生活感、新舊時光的交疊、你我的一期一會、在此。

老林家民宿

怎麼吃 怎麼玩 問杰西就知道

Follow Us
Contact Us

老林家民宿 / 花蓮縣瑞穗鄉新生路105號

老林家青年行旅(場租) / 瑞穗鄉中正南路15號

0921-170101 Jessie

 

Copyright © 2024 老林家民宿 Lin's Inn. All Rights Reserved.